Reinya

韩文清脑洞-钢琴

  • (有私设,ooc也许,不喜请叉,不是写手只是突发脑洞,文笔不好)

韩文清有个秘密.又或者不能算秘密,只是没人会想得到 

韩文清会弹钢琴,而且弹的还不错.

霸图战队里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是张新杰,某一日的夜晚洗澡时突然想到白天战术讨论时一个遗漏的点,看了看时间,估算了下不会影响到睡觉时间,便在洗完澡后走到对门,正当他要敲门是发现门并没有,而且里面传来了富有节奏的叩击声,一向严谨的张副队在一瞬间脑补了很多可能性,比如队长出了意外不能言语只能靠叩击声求救,或者某种特殊的暗号等等,再用一瞬间思考了脑补的事件的可能性.’果然最有可能的还是求救么!’着急的张副队直接推开了门,队长二字却卡在了喉咙中发不出来,显然是被眼前的情景吓得不能言语.只见韩文清闭着眼一脸严肃,或者说是肃杀的半抬着头,双手放在桌上,手指灵动的上上下下敲打桌面.整个人还时不时的前后左右的晃动. 

“韩队.你..在弹钢琴么..?”惊愕了的张新杰站在门口许久韩文清都没有发现.直至开口.话音才落韩文清利剑般的视线犹如黄少天所使用的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冲刺劈向了张新杰.

沉默.沉默.沉默.最后是韩文清先出声.”原来是新杰啊.是啊,我在模拟练习钢琴.基地没有钢琴,想弹就只能这样了.新杰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么?””啊,刚刚想到今天白天战术有个地方可能有点遗漏想跟你谈谈的.既然你在忙,我也差不多该睡了,明天再说吧””恩,睡吧,晚安.””恩,队长晚安,你也早点睡.” 

互道完晚安后,张新杰带上门,还能从不断缩小的门缝中看到韩文清投入的弹钢琴的身影,关上了门,转身回自己房间,喝牛奶,刷牙.准备衣服,关灯睡觉.躺在床上怔怔的看着天花板.’啊..今晚做不到准点睡觉了啊...’ 

-----------------------------------

之后的某日,霸图战队聚会.队员们各自准备了节目表演.最后压轴的自然是队长的节目 

韩文清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台钢琴,霸气十足的走上了舞台.坐在了钢琴的面前,台下队员们激动不已.’天哪队长会钢琴诶!!!’’队长原来是文艺青年啊!’’老韩,看不出你还会这个啊!好样的!’’老韩加油!你一定能比叶修那个家伙弹的好的!!!让他尝尝第二的滋味!!’ 

韩文清面朝台下点点头,却让原本闹腾的台下瞬间安静.随后韩文清开始了他的表演,整个表演过程除了钢琴声就只有钢琴声.表演结束后,依旧一片安静.就在韩文清有些奇怪的看了看安静的台下.内心os :不会啊,我钢琴还是弹得可以的啊.这反应不对啊.的时候,稀稀拉拉的掌声响起,最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韩文清下了台. 

-------------------------------------

聚会结束后,各个队员表示,队长弹得真的很棒,不知道甩了那个只会嗡嗡嗡地弹钢琴的叶不修几条街.唯一美中不足的,大约就是队长弹琴的时候,表情不像是弹琴,像是在杀敌...


评论

热度(6)